暮雨潇潇

喜欢宇宙少女,恩潇

第一章 相遇

“潇潇你怎么才来呀”苞娜叫到

“对不起路上太堵了"

“我们快走吧”

“好”

解锁新人物  苞娜   从小和潇潇长大

“呼,还以为迟到了呢”

“看台上,哇,恩熙长得也太帅了吧”

“苞娜,我觉得吴宣仪长的不错,但恩熙看起来就冷冰冰的一看就像面瘫”

“对你说的对,我现在改喜欢吴宣伙了”

“你就好好地犯花痴吧,我的小苞”

“我不像你,一个只知道跳舞的直女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台上,恩熙对吴宣仪说:“你说这俩女的为啥老看你呢?”“好像是偶”心想:(苞娜)长得好漂亮。

“恩熙快点过来″

“怎么了,夏天?”

“你爸爸找你有事”

解锁新人物  夏天    大三

厕所“喂,爸  什么,你说我要订婚了,不行一定不行。"恩熙大声地挂掉了电话,出来时和潇潇碰上了,但恩熙生气的把她给推开了。“什么素质啊”



我主要更恩潇,其次是宣娜

评论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