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雨潇潇

喜欢宇宙少女,恩潇

第二章 恩潇 续

“谁可以把她送回家去"

一排人望向孙周延

“好吧”


“你就赶紧去吧,我还要跟...呢”

“还是不是朋友”

“好吧,我去了”


路上,程潇醉醺醺的被孙周延抱着。

“小延,你过得还好吗”

“还行”

“哦”

“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”

“有,不过我们不可能了”

“是吗”程潇的眼角流了泪

“好了,别装了,他们已经走了”

“你知道了”程潇从她的怀抱里下来

“那我先走了拜拜”

“拜拜”

其实程潇并没有装,而是不想让孙周延看见她这个样子。过了一会

“我可能坚持不下去了”



“恩熙,快起来,潇潇出事了”

“啊”



我觉得我写太多了,很久没更新了。抱歉,抱歉,我实在没时间写。大概下一章就写完恩潇的了,写完就写宣娜的。











拜拜了,求赞

评论(2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