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雨潇潇

喜欢宇宙少女,恩潇

第四章 宣娜

“苞娜,起来了,别忘了你要去相亲”

“什么时候的事”

“就昨天”


那天晚上,程潇来到了苞娜的房间。

“苞娜,你也该找个男朋友了”

“啊,妈”

“去不去”

“去”


“嘿嘿,我只是随便说说的”

“我不管你,快点给我去”

“好嘞”


到了相亲地点,看见了一位帅气逼人的吴宣仪。

“你好”

“我先说好,我可不稀罕你”

“好像我稀罕你一样”

“既然我俩都是被父母逼了的。要不我们搞个假结婚”

“我赞同”

“好,要不我们加个微信”

“可以可以”



我不定时更新,但会经常关注的。

记得带口罩😷

武汉加油,

中国加油。

评论(3)

热度(44)